Line線上客服
相關新聞

為「小三」訴離?校長與妻演出大團圓

NOW news 2011/03/05 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校長婚外情想拋棄妻子,求離婚敗訴

新北市五股國小校長符徵富不滿妻子不做家事訴請離婚,被法院判決敗訴,今天(5日)他與妻子一同出面,表示已獲得妻子諒解,願一起努力修補家庭關係,符妻也說仍深愛符徵富,願意原諒他婚外情的行為。

媒體報導,符徵富不滿符妻煮飯、家事、家計全都由他負責,還懷疑他婚外情有「小三」,因受不了精神折磨,向法院訴請離婚;不過,符父和兒子都力挺符妻是好媳婦、好媽媽,法官也判符男敗訴。符徵富下午則和符妻一起出面,在媒體面前向大眾道歉,坦承自己因忙碌而疏於經營家庭關係。

符徵富強調,如果因為他的家事見報,造成社會負面的觀感,他願意向教育局自請處分,至於報導中指出婚姻中出現第三者,他表示沒有這件事。

符妻則說,兩人結婚27年,過去家人假日常會一起出遊,也會一起做家事,但近年因為忙碌,才會疏於關心彼此的感受,但她愛家人,不忍心家人再受傷害,因此選擇原諒,希望外界能給她的先生機會。

Copyright © 2009 中華民國工商經濟市場調查徵信協會 版權所有 │0800-555-757│
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