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線上客服
相關新聞

校長高調外遇 市長震怒 否認嗆「抓姦要在床」與女老師親暱照卻曝光

蘋果日報 2011/03/03【林世雄、鄭敏玲、蔡智銘/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大道國中已婚校長施玉璽爆出與校內未婚女老師發生不倫戀,兩人公然在校長室用餐、手挽手逛街、還在速食店親密依偎一起,遭人拍下向媒體投訴。施昨否認全部指控,表示和女老師只是「很聊得來」,仍為造成師生困擾而鞠躬道歉。台中市長胡志強獲悉後震怒,要求施今起請假兩周,靜待調查。

施玉璽二○○九年八月到大道國中擔任校長。《中國時報》昨刊出,二十一名老師及地方士紳聯名投訴這段校園不倫戀。並指,施與女老師早自習和午休,都在校長室一起用餐,還曾聊天聊到深夜十一點半被警衛發現;後來晚上換到外面約會;有老師好意勸阻,施還嗆:「抓姦要在床。」

經常出沒校長室

此事讓部分學生有樣學樣,在校內牽手、擁吻,被老師糾正,還反嗆:「校長可以,我們為什麼不可以。」 該校老師昨向《蘋果》證實,校內師生都聽聞此事,並表示,該女老師在施到職兩個月後就常在校長室出現,校內老師勸校長要注意,但當事女老師還會去找勸校長的老師嗆:「這是我跟校長的事,不用你們來管!」

去年已告知妻子

台中巿教育局主祕鍾愛華表示,在去年四、五月間、當時的大台中教育處接獲投訴,指派督學調查,因查無實證未懲處,但曾提醒施「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。」

當事女老師昨請假。施玉璽記者會自清,先鞠躬道歉說:「造成學校師生的困擾,表示歉意!」並說,去年初就曾告知妻子有人在誣陷他,這兩天也和妻子提及有人爆料,妻子只說:「你自己的事,自己要處理好!」

施表示,和女老師單獨出去,「都是聊學校裡面的事!」表示和一些老師一起打羽毛球及在校內組「喝咖啡俱樂部」,該女老師都是成員,兩人才有比較多的接觸,否認說過「抓姦要在床」這樣的話。

請假兩周待調查

一名陳姓學生家長昨說,曾聽到一些傳聞,希望市府及校方能夠盡速查明,讓校園恢復平靜。人本教育基金會台中辦公室主任張碧華表示,校長身為教育者卻對感情或個人不適當行為態度不誠實,會造成學生的價值偏差,是不良的示範。

胡志強獲悉後震怒,要求施今起請假兩周,靜待調查。教育局長賴清標說,已要求校長請假接受調查,若調查屬實,將會召開考績會討論予以懲處。

Copyright © 2009 中華民國工商經濟市場調查徵信協會 版權所有 │0800-555-757│
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英文